close
如今有你真好 改編詞:阿瑋 曲:光良
(原曲:美好時光/原唱:阿穆隆&光良)

天空一層層疊在城堡裡
顧名思義的多麼神秘
我不放棄你給我的謎題
就算阻礙 我也要保持笑臉

沉浸在夢境畫面當下
溫柔靠近在我們之間
沒有悲傷卻有你在我身旁
守候 目光的眼神裡好透徹

早晨拉起天空中布幔雲朵 我仍然是微笑的天使
沙灘留下許多的貝殼與心 我走過美妙的腳踏實地
只 總會讓我微笑 因為這裡 好多好奇妙

民搖彈起許多的旋律文字 我紀錄在每刻的心田
沙灘留下許多的驚喜戀愛 我看見好溫馨的相依偎
只 總是讓我溫暖
這地方 手牽手 建造的 專屬於我們

海洋飄起浮雲氣息 感覺我在你懷抱
我期待著天天想你 如今我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