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望新生命 詞:阿瑋

我孤單一個人沉睡 窗外的磅礡雨聲 好澎湃
我眼前看著它沖刷 曲折的流下雨水 不存在
在天空長長的雲朵 在地下轟隆吵聲 說拜拜
夢裡中長長的鐵軌 深邃虛構的世界 在入睡

如此的美好 牡人為我萌芽 展開盼望新生命
四季裡狂想 月球不停轉動 天空依然的變化
什麼東西讓我迷戀 什麼東西讓我迷惘
難阻不是都會發生 剛剛落葉留下伏筆

喔~ 不相信你的笑臉 喔~ 我記得我有我原則
喔~ 你不再是我左邊 壓住我心中 那個人

我用歌聲唱出美好時光 你會微笑
你用言語表達深處盼望 我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