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改變你的決心 改編詞:阿瑋 作曲:魏如昀 & NU
(原曲:蝶戀/原唱:魏如昀)

今晚深夜視而不見的電視 反覆著重新看著一遍
莫名對著凝視陌生的蝴蝶 好像心成為重要的人
今晚結束凌晨之夜的漫長 迎接的快樂各自飛起
收拾緘默打算離去到家鄉 好像有一股勇氣決心

迷迷糊糊 離我而去 好難過 怎麼辦
你在哪裡 過的好嗎 我願陪著 在你身邊
永不改變 思念的心 眺望天堂 你的周圍

默默無言的接受事實 已發生不能回頭
就算氣味離開我手心 我哭泣 崩潰的驚醒

迷迷糊糊 離我而去 我難過 亂了心
你在哪裡 過的好嗎 我願陪著 你的永恆
永不改變 你的決心 眺望天堂 祈禱帶你 (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