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 改編詞:阿瑋 曲:阿信
(原曲:突然好想你/原唱:五月天)

這個深夜我的情緒 每次都不平靜愛孤寂
人群繁華 我記得這距離隔了暈紙
卻看不清 你最近的訊息

開始展開快樂旅程 每個遊戲都是最驚喜
偏偏我們 在一個圈套裡彼此相遇
只這一刻 當作最美回憶

我此刻作夢 好像是真的 再沒有想像畫面
我如今作夢 那麼當做我禮物 送我不一樣紀念

我習慣聽你的聲音和舉動 因為就像包覆我的心
你走向我 微笑帶過一生難忘的事
不願意你 卻離開我身邊

角色 來討論這場景該怎麼演
我們都心理準備來彩排
因我期待 正在與我對戲的感覺該如何有種甜蜜

突然離開 我的聲音刻意向你告別
你的表情 好像沒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