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是非 改編詞:阿瑋 曲:王菀之
(原曲:怎麼會寂寞/原唱:王菀之)

侷限 我闖進 身驅 好沉重 一個人孤單離去
陽光 我看清 字眼 無所謂 不差機會讓我消滅

愛的奇蹟少了調味 藍天沒有香味
空氣永遠一直稀釋 我無法呼吸

這一場惡作劇 回頭看來也浪費
嚐嚐自討苦吃 沒有錯與對
就像一瞬間 降落邊緣的城市
四周嘲笑說話永遠打草稿
相機的記憶 拍出來作祟
就算兩人甜蜜 床邊卻不在身邊 妳到底在哪
盒子裡音樂旋律好陶醉 不心碎(好心碎)

蟑螂 好孤單 望遠 在作祟 能否離開我的視線
腦袋 依舊是 靈感 未出來 那就開始關掉是非
..........................................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