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老夫老妻難免吵架的時候
但我很痛恨偷偷摸摸的過生活 而且是偷吃的那一種

真的很另人不能原諒 超生氣的..
但我已自我麻痺了 所以沒感覺

反正也不是一兩次發生了 但之前抓包就已很難堪了
那是要這樣 還要繼續嗎 我真的很生氣
就算你們彼此生氣 也沒用..事情已大家都知道了
反正她不知廉恥 就讓她繼續作祟 知道後果她自己負責

一切的行為我都能知道她想要做什麼
反正她把我們當成三歲小孩欺騙
但我也不讓她欺騙 我們的敷衍對她來說只是輕蔑

更恨的 全部洗的做的都是我奶奶做的
到底有沒有責任扛起這個家
或許你在這個家沒有靈魂 沒有心照顧這個家

我覺得這一切好希望到此結束
她也能到此結束 別再繼續背後作祟了
但願風波可以平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ve5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